close

 

安想換個夏天的床套 (都快變秋天了說...)

管我~換了新床套後應該可以睡的比較好吧~(牽拖)

反正我要睡個沒有貓毛的床啦~整個換新卡緊啦!! (從此tama禁入!!)

 

我是不曉得這個牌子啦~ 但就是愛上它的鄉村風,自認為嘛...

 

 

有多可愛都我說的...給妳們瞧瞧

500.jpg 

 

 

看看特寫~

500AB.jpg 

床包就是小花~枕套跟被套是兩面不同圖案唷!

 

 

實際還是很可愛阿~還是我在說....

IMG_0357.JPG 

 

本人徹底徹尾的就是覺得一個好看!! 很清新很舒服~

哎呀~個人的喜好...分享一下摟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衣砲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